i
咬你哦(ง'̀-'́)ง



ATTENTION!!


最新情报!!广播剧不是BL!!


太太申明如下:

1.Yours for an Hour被改编成广播剧啦!

2.我批准了的哟~

3.抓马主角并不是佐鸣,而是春和秋。不同的角色,仅仅是相似。(太太,我们懂得!)

4.故事情节是原创的,我也会参与剧情的编写。因此,集英社应该不会找我麻烦。就如我朋友所述,相较于漫画原作,广播剧的脚本和人物已完全原创并修改,所以跟集英社没关系。大家说,我朋友是不是棒棒哒!!

建议大家去感受下太太的语气……真的挺屌(≖ ‿ ≖)✧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1.虽然欧美妹子SNS较多,不过这位太太放在Fanfiction上的文基本是SN(除一篇佐井鸣和佐鸣子



2.Yours for an Hour 个人感觉比较意识流,到三分之一的地方开始有苗头,两人的互动超级萌~(≧▽≦)/~



3.感觉太太比较偏佐攻控,其它作品也是以佐助视角进行描述 。



4.如果以太太的作品推算,应该是2008年入坑到现在,是位前辈。




5.佐鸣子文已看,暗黑系现代杀手paro,最后结局简单粗暴······




6.其实我很好奇顺子姐和33为什么接下这单(doge脸) 





想到再补 :)

评论(14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